无法显示用户名

无药可救的绯红脑残粉。
最近乐乎和谐之风很盛,好几篇18x游戏的玩后感都被屏蔽了orz

关于qr周边的碎碎念

小小介绍一下我的收藏品里(个人眼中)比较少见的几样,希望能为其他qr粉提供一点参考。


1、各种小物。

大部分都来自我收过的一个四千rmb的超大set。


我最爱的是这套铁牌,好不容易才集全的!

nightmare和julius来自骏河屋,双蛋来自闲鱼,其他来自煤炉和ota,依稀记得无意中买了两个黑白兔然后还卖了一只。

nightmare有两只,上面的是收藏用,这一只是玩赏用ww。



这套铁牌也是我下了大心思收集的,可惜至今不全……

其实不是很喜欢这一套的设计,想要收集是因为这是少有的全员周边,我这个全员推的就忍不住入手了。一共有21枚,现在还有好多没收到 _(´ཀ`」 ∠)_



舞台剧the music初演和重演的吧唧~~


这套其实是很难收的,幸亏有那个大set……不过set里还是缺了初演的维瓦尔第、格兰德和boris,以及再演的爱丽丝。所以我又单独收了一些。

两只nightmare都超好看




我超超超超喜欢这套茶会吧唧!!!!可惜太难收了。

顺便这套茶会吧唧其实有三类:拿勺子的q版,个人主题和喝茶立绘。不过立绘吧唧是前阵子才开始收的,目前还在路上。

我主要是买了爱丽丝的立绘吧唧,对白底蓝边中的爱丽丝一见钟情!为了运费也买了elliot,双子和joker的立绘吧唧。



目前最想要的是爱丽丝的q版吧唧,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卡哇伊的!!!小小的爱丽丝看起来超级乖!!!!!超级想捧在手心对她这样那样!!!!!!!!可惜买不到QAQ



q版大吧唧~~

喝茶的julius超好看!!!


本想凑齐三只兔子,但最后,我对悉尼的爱还是不够……



joker三重奏


乘务员ver,马戏团ver,监狱ver


甜点吧唧

这套吧唧有ace,blood和boris三人,据说有常服ver和执事ver两种,悲哀的是,我在任何二手交易市场都没见过执事ver……


在日拍high价买回来的亚克力!

艾丽西亚太可爱了,塞拉斯太可爱了!

雪拉赛高!

爱丽丝……太平了……


然后是同人吧唧

之前也收过一个同人的小set,看着价格挺便宜的,结果拿回来一看,有一小半品相极差,不过剩下的里面也不乏佳作。

比如这个


最初为了它而买的set,啊,小小软软的爱丽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这一对也不错


小黑小白超可爱~


这个作者的吧唧!!!!小小爱丽丝赛高!!!




意外的是,最后最喜欢的却是这两只blood


这作者的上色和眼神简直撩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

吹过无数遍的这两只


为什么这么好看(づ ̄3 ̄)づ 



2、卡片


剧场版的扑克牌

买的时候非常贵,现在很后悔……


舞台剧特典


包括一张相卡和一篇短文。

ace的人气居然和维瓦尔第/双子一个级别……


不知道在哪里买的色纸


总之是藤丸的小漫画


甜食系列相卡(部分)


这个set里的相卡基本还是挺全的,我感兴趣的几个系列都有,只是都缺了blood和爱丽丝。

其实我并不喜欢这个peter,但记得这张相卡曾经在日拍上被好几人争抢来着。

blood是我单独买的,没办法,太爱这一张了。



睡觉系列相卡(部分)


我一直不知道这套里有多少张……


犯人系列相卡(部分)


这套数量最多,但感觉设计大多平庸。也就这几张让我喜欢。ace和pierce的台词都很有趣。

对了,每一张相卡都有无字ver和有字ver的,我都收了的说。

这套的爱丽丝也深得我心,可惜没买到……



感觉pierce的这两张都设计的很好 。


nightmare sama也超棒,但对我而言……稍稍有点刺激(捂鼻血)




猜谜会的q版相卡


我超喜欢这个画风,但因为买重了而不得不出相卡的时候,却发现……我好像是一个人_(´ཀ`」 ∠)_

眼睛超好看!


同人卡片~~




3、小册子


似乎是什么的特典,总之里面就是五月的小说啦~~

一套三本,我还差一本。





漫画的特典小册子,里面有小说漫画和插图

其实并不少见,但难得我收齐了……



预约特典小册子们


之前也买过厂家通贩特典小册子,但那个太贵了……还是预约小册子的性价比高。

虽然是和其他游戏联合的,但里面基本都是藤丸为爱丽丝画的漫画哦!



豪华版小册子们



有的是从游戏里拆出来的,有的是单独买的,也有的是被捆的,总之各种各样

其实一开始没打算收全的,但不知不觉就这样了。



摘自最后的(也是最贵的三本)












同人们

超喜欢这个作者。

已经买到了再录集的第一册~~~



绯红绯红绯红绯红绯红绯红绯红……(省略n次)


4、cd


qr最早的游戏形式的特典!

剧情都特别有趣,座谈会良心到爆,角色小特典也超好玩。碟面也特别好看。总之我超级超级喜欢。




qr最早的音乐形式的特典。

魔法使与主人是游戏的豪华版特典,心之国的爱丽丝与三叶草之国的爱丽丝是主题曲的厂家特典。



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果然还是魔法使与主人,我在闲鱼买到了初版港版豪华版!!!!bk自带歌词翻译 (๑¯ω¯๑)


最后厚颜无耻地自我安利一下,因为我一直在买买买,东西多了后就开始在闲鱼卖卖卖,有意收的人可以去闲鱼看看_(´ཀ`」 ∠)_。大概几个月会上新一次


评论(7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